站内搜索

财务科参加2020年度国家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

12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培训会,对2020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中心财务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卫主任充分肯定了2020年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布置了2021年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二是要统筹推进2021年卫生健康经济管理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强保障、促改革、优管理、防风险”的总体思路,深化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探索建立政府采购绩效评价指标,加强审计监管。   

市卫生健康委财务专家陈述平等老师就财务年报及软件操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现场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对科学有序完成相关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中心财务科将认真学习领会,做好2020年度部门决算、财务年报编制工作;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完成好2021年度财务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