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络信息安全部全力做好委网管办日常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

2020年12月,中心网络信息安全部驻委网管办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做好门户网站信息的发布及审核、委机关视频会议、办公网络和设备运维保障等工作。

一是完成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工作,累计发布信息1018条,其中疫情信息专栏发布信息419条,占网站总发布量的41%。二是认真维护委官网信息,协助委官网信息审核共计24条,发现并处理错敏字12处、无效链接25处,确保官网信息准确无误。三是按要求新增栏目,在委官网上新增《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栏目,并在该栏目下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四是做好会议现场保障工作,共完成20次视频会议现场保障工作,其中国家视频会议8次,市政府视频会议2次,区县视频会议10次。五是做好委机关计算机、网络、机房、市委市政府内网、OA系统等运维保障工作,12月无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网络信息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