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1上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21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16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心全体领导、中干、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4a8d055e37d071a605f1ff873bcf4bd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及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部门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传达了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2021年市卫生健康委委属(代管)单位半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中心发展方向明确、班子成员团结、人才队伍战斗力强,为继续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积聚了动力、坚定了信心;二是中心各部门要深入思考,妥善处理长远发展与近期目标、服务全局性与部门工作、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三个关系”;三是下半年,中心将按照市卫生健康委“1355”工作路径,围绕全年重点任务,聚焦事业发展,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