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统计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

726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作为联系领导指导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岗位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活动现场照片

汪应钦同志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党支部是基层战斗堡垒,要加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发挥组织的团结作用;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有利武器,要充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帮助同志发现问题,不断完善自己;三是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找准方向,找出不足,落脚点是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推进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开展了“认识党徽党旗”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观看了《清廉中国丨致敬平凡》视频,学习了《案鉴》中第14个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