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09  点击:


8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余中心2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明确今后行动方向,并表示,将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对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把握学习重点;三是增信力行开新局。他强调,下一步,中心要结合市委、委党委相关要求,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围绕全年重点任务,聚焦事业发展,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卫生健康统计信息工作向更好质量发展、更高水平迈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