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峰、文静一行赴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等四家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

817日下午,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峰、文静一行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健教所、市人口家庭发展中心、市国家职鉴所四家单位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四家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纪检工作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单位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文静副组长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各单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各单位党组织对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纪检工作结合实际,各有特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抓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权力监督、作风建设;二是进一步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实现工作清单化、措施规范化、责任明细化;三是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找准定位,实现错位发展。

最后,杨峰副组长对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调研中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现场解答,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上下功夫,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在监督的方式上下功夫,要结合单位实际,有效整合监督资源,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在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加强干部职工教育,推动单位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