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明过马路,我们在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于916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过马路,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由党员、团员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开展提高市民交通文明意识,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三人一组冒雨穿梭于学校和小区路口,针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交通文明点亮一盏盏“提示灯”,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