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离退休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感、责任感,展现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628日,中心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10点,组织召开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支部王义同志主持。座谈会上,老党员同志们共同畅谈感想,就党的十八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结合城市建设发展历程和自身几十年的亲身经历,深情回顾并畅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抒发爱党爱国情感,并从卫生健康、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结束后,老干工作人员陪同大家到来福士广场、观景台欣赏“两江四岸”景色,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离岗不离责,为经济社会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同时真切表达了对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党旗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