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智慧医院”示范建设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

74日下午,2022年“智慧医院”示范建设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在市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视频培训会的有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处长梅政成、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汪应钦主任、副主任叶自然、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及骨干、“智慧医院”评审组专家、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人员、各区县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及骨干、全市二级以上医院相关领导及相关骨干。会议由我中心主任汪应钦主持。

会上,梅政成处长首先对近几年重庆市“智慧医院”建设情况做了总结和梳理,结合今年全市卫生健康信息统计工作要点,针对性地指出了接下来“智慧医院”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随后评审组专家陈蜀宇教授对2022年重庆市“智慧医院”示范建设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旨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智慧医院”的建设意义和重要性,确保2022年重庆市“智慧医院”建设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深化“智慧医院”示范建设在群众就医、医疗管理及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不断提升患者医疗服务的获得感。

 

f53ece0e9d69e1bb527cf0200fb5c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