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举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

712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联合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人口家庭发展中心、市健教所共同举办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宣讲团成员黎芳宇作主题宣讲。4家单位在家领导班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统战人士、青年团员140余人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主持。

黎芳宇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党史,从“主要特点”“重大成就”和“重点举措”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及今后五年工作发展思路,对如何学深悟透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启人深思,深具教育意义,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推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卫生健康领域落地落实,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