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到中心调研 指导预算管理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水平,7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王心清一行到中心,对中心预算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出席调研座谈会,财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预算管理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2023年预算初步测算情况汇报后,对中心预算编报和绩效评价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强化预算约束,健全预算绩效评价管理机制。

调研组指出,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管理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有利于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在今后预算管理工作中要做到,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推进预算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合理编制年度部门预算;三是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四是严格规范,有序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