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


1028日,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10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汪应钦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领学了关于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的相关规定

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数据应用支部书记苏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严毅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思想之“土”夯实信仰之“基”,将“小我”融入“大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苏畅同志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汪应钦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入脑入心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一学、讲一讲、议一议、考一考,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宣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联系实际领悟,努力以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要深入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领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三是落地见效贯彻,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高质量发展上、贯彻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增加上、贯彻到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