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ǀ行政综合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


10月28日上午,行政综合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王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在“四史”专题学习中,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视频《“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在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中,蒋琳琳同志解读了《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实施方案》,崔尉娟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共同讨论了支部品牌建设相关内容;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中,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日常工作,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提出了防范措施;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学习了《重庆市公安局原一级巡视员姚昌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译被“双开”》案例。

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中,王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支部党员们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知识答题活动,崔尉娟、赵婷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脑入心学习、联系实际领悟、落地见效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作为谋划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提高工作站位和视野,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支持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