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务部参加2023年度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布置会暨卫生健康经济大讲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

11月30日,中心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在湖南长沙市召开的2023年度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布置会暨卫生健康经济大讲堂线上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财务年报编制工作突出单位,并布置了2023年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二是要统筹推进2023年卫生健康经济管理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强保障、促改革、优管理、防风险”的总体思路,深化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探索建立政府采购绩效评价指标,加强审计监管。

会上,年报编制工作突出单位还现场作了经验分享。对财务年报编制的重点指标、编制方法、审核要点等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对科学有序完成相关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财务部将认真学习领会,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好2023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的编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