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体验现代农业,感受美丽乡村”女职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09  点击: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丰富中心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增强集体凝聚力,3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工会委员会以“体验现代农业,感受美丽乡村”为主题,为中心女职工打造了一场生机盎然的节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工会副主席、委员以及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晋国委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晋委员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为中心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卫生健康和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智能化草莓大棚、自动化灌溉系统、蔬菜种植园、沃柑林等,到田间地头采摘蔬菜,到温室大棚采摘草莓,亲身感受新农村、新气象。一丛丛,一排排新绿吐芽,嫩蕊含苞。大家相聚果园、菜园,阳光和煦,春风拂面,处处充满生机。

此次活动,在愉悦身心、增进交流的同时,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引导大家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