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智慧医疗展区亮相2019智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8-26  点击:

2019年8月26日-29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展。卫生领域多位知名学者、卫生信息化专家、IT厂商将参与大会。

智慧医疗展区亮相智博会,向公众展示健康医疗大数据智能产业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展区分为智慧管理、智慧医院、惠民服务、公众体验四大版块,采用图文解说、视频影像与现场体验多种方式进行展示,让公众从视、听、触多方位体验互联网智慧医疗新型服务模式对健康生活带来的便捷。

为保障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好展会,我中心积极配合智慧医疗展区各项筹备工作,如编制展区介绍材料、组织展区布置、保障展区网络连通、安排志愿者工作、制定应急响应预案等。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到位。

智慧医疗展区的开办将促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创新,促进人工智能在问诊、诊断中的应用,促进多场景下便民惠民服务能力提升,助力全民卫生健康发展。2019智博会正在继续,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