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一期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22  点击:

7月19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主办,我中心协办的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一期项目全国平台对接推进培训会在我市顺利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胡建平副主任、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王卫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

 


 

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是实现相关政务部门信息共享的信息化工程;是实现相关政务部门的业务协同,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重大疾病防控能力、卫生监督和公众健康保障能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以及提升医疗卫生事业行政监督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一期项目平台对接工作是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后续数据采集、交换、安全访问控制、应用共享的基础性工作之一。重庆市作为平台对接工作试点市,将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的工作要求,组织落实好系统对接和数据上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