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项目10月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

10月,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项目完成了黔江区、彭水县、合川区、武隆区、渝北区、九龙坡区6个区县的项目调研工作,编制形成了调研报告。完成国家验收自评工作,自评结果满足国家验收合格条件。组织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3个区县召开了国家验收工作部署会。完成国家验收材料的准备。

截止目前,各项验收指标基本达到国家验收要求。其中:我市接入国家平台的基层中医馆数量为591家,中医馆接入率接近60%;平台注册医生3014人,其中:中医从业医生人数为1502人;10月通过平台开展诊疗业务的中医馆机构数量为379家,机构业务开展率为64%;通过平台开展远程会诊人次数为1271次,中医馆平均开展人次数为5.15次;注册医生远程教育总点击量为32785次,平均点击量为11.44次;注册医生知识库总点击量为69155次,平均点击量为24.14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持续提升基层中医馆接入量和业务应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