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信息技术部开展“重大传染病全程智慧管理平台研发及应用”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根据我中心与市公卫中心共同向市科技局申报的“重大传染病全程智慧管理平台研发及应用科研项目”进度安排,310日上午,中心信息技术部赴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开展了该科研项目的系统研发调研活动。参加此次调研的人员有市公卫中心感染科、信息科等多个科室的7名同志,中心信息技术部3名同志。

此次调研活动的重点是深入了解平台建设目标、用户、功能、系统边界与数据共享、用户规模与数据体量、以及数据安全与网络部署等方面需求。参与人员就业务实际和系统建设需求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系统需求,并就项目研究部分难点的解决方法初步达成了一致。下一步,中心项目组将梳理系统建设需求的理解,协调市公卫中心确定系统建设采用的术语集、提供随访问卷数据项等。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进一步坚定了持续合作的信心,也为系统设计与实现奠定了基础。

                             

图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