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重庆市中医馆健康信息 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

为推进重庆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实施,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于2021318日召开了重庆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委中医医政处、委信息统计处、大足区、巫溪县、石柱县、彭水县卫生健康委、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市中医院、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及相关承建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心从重庆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推进建设接入情况、基层业务应用开展情况和系统迁云上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会区县卫健委、区县中医院和承建商对项目建设推进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说明。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对项目推进提出要求:一是各区县和医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筹措项目配套资金,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在今年底前务必完成项目实施。二是中心要做好各单位的项目技术支持和技术指导,加强项目管理和沟通协调,及时汇报项目进展。三是相关承建商要积极主动与项目单位沟通协调,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完成项目建设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