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科技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内测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中心科技期刊服务平台于531日上线进行内测,截止目前,内测工作持续稳步推进。根据内测工作规范流程,615日上午,在中心4楼会议室,信息技术部组织召开第二周内测需求变更讨论周例会。会议由总编室牵头,邀请《重庆医学》编辑部内测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信息技术部汇报截止目前已经研发完成的需求变更,以及已经签字确认的需求变更。然后,大家共同讨论了尚待确认的需求变更,明确了大部分的需求变更内容,也仍存在小部分分歧,需留待会后进一步商讨。最后,《重庆医学》编辑部内测人员钱程华、成卓、袁皓伟、姚雪等就系统试用提出相关的问题,总编室和信息技术部对此一一作答。

此次会议提出需要另行召开“费用专题会”,由中心领导牵头,邀请财务科及四刊编辑部共同参会讨论关于是否缴纳审稿费、电子发票、退费流程等问题。

图: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