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健康全民健康智能管理服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通过初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

20211125日,市卫生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重庆市卫生健康全民健康智能管理服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初验评审会,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初验评审通过。

本项目包括互联网医疗监管系统、医疗行为监管系统、数据处理系统3个系统。其中,(1)互联网医疗监管系统已完成10个功能模块、31个功能点的开发工作,实现90家互联网医院的接入。(2)医疗行为监管系统已完成8个功能模块、37个功能点的开发工作,实现对40个试点医院的数据筛查工作。(3)数据处理系统已完成6个组件、13个功能模块,共计21个功能点的开发和配置工作,已接入10个系统,已接入26个目录。

为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我中心指定相应的项目管理人员,根据项目合同,落实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包括周报审阅,组织例会,听取承建单位汇报项目进展,讨论相关问题,协调相关问题处理;承办月度汇报,向委机关相关业务部门汇报系统建设情况。截止目前,共形成周例会会议纪要15份,月度汇报6次。

在委机关指导下,相关系统于20213月完成需求分析与系统设计,7月完成系统开发与测试,8月完成部署,9月完成用户测试,10月上线试运行。后续,将按照专家评审建议完善修改,并进一步推动终验工作。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