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

2019年6月25日下午,在重庆市卒中学会领导、各部门支持下,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劲力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卒中学会主办,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承办。重庆市卒中学会蔡志友常务副会长到场致辞并主持青年理事会成立大会。

蔡志友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首先,本次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李琦副教授为会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单雪峰博士为常务副会长,徐磊主任、王新副教授、马璟曦主任、杨德主任、资文杰教授、邓芬主任为副会长,刘曙东医师为副秘书长,段炜副教授等29人为常务理事,张蕾主治医师等29人为理事。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当选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秘书长。

本刊编辑部主任张耀元当选秘书长讲话

紧接着,由蔡志友常务副会长为当选的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会长李琦颁发聘书,会长李琦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聘书并合影。

颁发聘书合影

会议选举结束后,由蔡志友常务副会长主持,进行了第一届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学术论坛。分别由新当选青年理事会会长李琦副教授、常务副会长单雪峰博士、副会长王新副教授作了精彩纷呈的专题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掠影

本届专委会成立后,将在重庆市卒中学会的领导下,遵照学会宗旨,按照学会章程,团结各个相关学科专业,包括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影像、药学、人工智能、检验、医务、临床流行病学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为促进重庆市卒中防控及诊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首届重庆市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会成立合影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