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SCI论文写作技巧及OSID系列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SCI期刊论文写作技巧&OSID培训会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检验医学传媒部编辑宣艳艳参加交流学习。

会议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甘阳,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出版推广经理王璐,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北京中心开放科学计划(OSID)办公室副主任张扬作报告。甘阳教授以《How to write a manuscript to impress SCI journals》为主题介绍了向SCI期刊投稿的技巧以及文章被拒的根本问题;王璐经理简要介绍了IET,并从IET期刊出版、IET投稿指南与投稿系统、IET同行评审流程以及IET在中国的其他业务等方面做了《How to publish with IET journals?》的主题报告;张扬副编审以《5G时代学术期刊“短视频+”探索》为主题结合多种案例展示了5G时代短视频的流行趋势和OSID在学术期刊中的应用。

甘阳教授

王璐经理

张扬副编审

本次培训内容不仅开扩了编辑的视野,而且有助于编辑学习SCI的写作技巧及审稿要点、了解短视频的发展动态和OSID的应用方法,为刊媒融合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检验医学传媒部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