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首次“论文+线上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为促进刊媒融合发展,为专家、读作者提供更多学术交流的平台和机会,8月13日,由《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与新媒体团队共同打造的“检验与临床沟通及融合发展路在何方?”线上直播顺利举行。

该直播以《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专家面对面”论文——《检验与临床沟通及融合发展路在何方?》为依托,特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关明教授致开幕词,南部战区总医院检验科李林海教授、四川大学附属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李贵星教授、同济大学附属肺科医院检验科余方友教授、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检验科李一荣教授,结合该论文内容依次进行线上交流,并作具体案例分享。

该直播在“检验医学”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等渠道同步播放,当日累计播放次数超过15 000次,直播内容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传统期刊+新媒体做出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