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员工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

4月25日,编辑部各员工参加了由卫生信息中心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为期两天,在歌乐山举行。

中午12点半,大家乘坐大巴车一同从中心出发,来到素拓基地。到达后,所有人员被随机分为4队,后续活动皆以队为单位进行。当天下午,大家进行了原野寻宝活动,并于之后进行了野炊。第二天,大家进行了攀岩,“鼓”动人心和挑战NO.1等活动,整个过程中所有队员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积极发挥自己在团队协作中的作用。大部分游戏是非常需要团队之间的协调与配合的,只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有可能实现突破与飞跃;即便是攀岩这种个人项目,队员们也会在队友攀登的过程中呐喊助威,充当啦啦队的角色。大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积极思考,不惧挑战,充分展现了我编辑部员工的风采,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并一同返回。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信息中心各科室之间的联系,搭建了认识新人和相互熟悉的平台,也给大家紧张的工作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弘扬了团队精神,调动了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