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参加“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2019年5月8-10日,“2019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年会暨第十四届全国检验与临床学术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和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主办,浙江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协办,大会以“检验医学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参会,以检验助力健康中国的发展。本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会长尚红教授,浙江省医学会会长姚克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分别致辞。大会期间,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中国工程院李兰娟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卞修武院士分别以《检验医学的反向研究》《感染性疾病病原检测与治疗》《肿瘤病理表型与下一代诊断病理学》为题,给参会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为期3天的大会,给国内外检验医学的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检验医学的学科发展,以及国家健康战略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本次大会举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513091415

本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右一)参加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513100312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64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