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与临床》全体成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好医生”“好护士”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根据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心党总支特邀请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赵庆华为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专题教育培训,本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庆华是重医附一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常务理事、重庆市护理学会理事长、重庆市首批医学领军人才、第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 她演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推进高品质质量发展。赵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如何不忘初心,在工作中通过个人的学习、提升,以及团队的建设等推进护理学科的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从其演讲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位成功者所具备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深受鼓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这种精神,促进本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