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全体党员编辑参加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本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中心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本刊编辑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在大会上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并作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作为重要任务。随后,晋国同志解读了《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最后,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梅政成同志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