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编辑参加2019年重庆期刊编辑出版业务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年重庆期刊编辑出版业务培训在大渡口区普润斯酒店召开。本次培训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市期刊协会承办。《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4位编辑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宣传部出版处温相勇处长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他指出广大期刊从业人员要守正道、创新局,全力做好新时代期刊出版工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他谈到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随后,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张瑜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她指出今后的出版工作要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后面的培训围绕《媒体融合视域下期刊业务生态重构》《大数据支撑下的出版产业发展探讨》《学术期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提升路径》进行了阐述。

本次培训提高了期刊从业人员的政治意识,开阔了眼界,促进了业务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