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与临床》参加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19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编辑部王明丰主任当选第三届理事委员会委员。

大会首先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领导致辞,国家卫健委宣传司韩处长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宣传工作更加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其次由中国期刊协会李军会长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期望共勉,在机遇与挑战面前选择清醒,抓紧转型。同时,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林琳秘书长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全方面总结,并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会上,参会代表分别无记名投票表决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专家智库特聘专家人员、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秘书长、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员;举手表决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选举办法、《中国期刊协会章程》《中国期刊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中国期刊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中国期刊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会上还通报了第三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未来5年工作思路,并进行分组讨论,各期刊社代表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对开拓思维,进一步推进医药卫生期刊的改革创新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