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传媒部参加“科研战役 期刊助力—新冠专题工作总结与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08  点击:

4月7日下午,中心总编室联合综合医学传媒部及检验医学传媒部组织开展了“科研战役 期刊助力—新冠专题工作总结与交流会”。会议由总编室主任邓丽莉主持,中心余中心副主任、温海燕副主任、严毅副主任,综合医学传媒部、检验医学传媒部、总编室全体成员参加此会议。

会上,综合医学传媒部石芸副主任分享了《重庆医学》新冠专题策划及组织实施,内容包括疫情期间《重庆医学》来稿、优先审稿、绿色通道、组稿、优质稿件的识别、专题策划等。检验医学传媒部方琪分享了新冠疫情下新媒体的工作与思考,对于在疫情期间新媒体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与总结,内容包括专题组稿、学术传播、文创产品等。

本次交流会及时总结了新冠疫情期间期刊、新媒体工作的经验和成绩,提升了编辑在专题策划、组织实施方面的能力,获益良多。

 

综合医学传媒部石芸副主任

 

                      

 

检验医学传媒部方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