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与临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在RCCSE中国权威核心学术期刊评价中获评核心期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

2020年8月第6版RCCSE中国权威核心学术期刊评价结果公布,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两刊——《检验医学与临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在此次期刊评价中均获评核心期刊。

RCCSE中国权威核心学术期刊评价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于2009年、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分别推出第1版、第2版、第3版、第4版、第5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评价体系在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完善的科学体系,而历经十余年的努力,《检验医学与临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两刊在该评价体系不断增加收录期刊种数的基础上,评审等级不断上升,排名在同学科刊物中不断靠前,证明了两刊的出版学术质量不断提高,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在此,《检验医学与临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两刊编辑部感谢广大业内人士的支持与信任!编辑部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强同行评议,积极组织专题专栏等优质稿源,继续提高期刊出版学术质量,竭诚为广大专家、读者、作者服务!


检验医学传媒部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