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荣获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多项殊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持续推动西部及京津沪科技期刊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于202162326日上午在青海西宁开幕。

2021623日下午,在首次“西部牛编”沙龙上,来自西部省、市、自治区的60多家期刊单位编辑部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各自的办刊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主任王明丰参加了该沙龙项目“创始成员单位”的授牌仪式,并发表讲话。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成为“西部牛编”沙龙创始成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628104548

“西部牛编”沙龙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628104556

王明丰主任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28104827

“创始成员单位”授牌

2021624日上午开幕式上,西牛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并公布了“十佳精品中文期刊”“十佳精品英文期刊”“十佳新媒体平台”“十佳主编(社长)”“十佳编辑部主任”“十佳编辑”“十佳青年编辑”“十佳编辑团队”等获奖名单。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检验医学”新媒体荣获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之“十佳新媒体平台”;编辑舒安琴荣获“十佳青年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628104949

“十佳新媒体平台”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8104944

“十佳青年编辑”颁奖现场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积极推动期刊转型发展,促进新旧媒体更好更快地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