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工智能在检验医学领域创新应用论坛(渝西片区站)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

713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主办的人工智能在检验医学领域创新应用论坛(渝西片区站)在重庆永川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检验科张晓丽教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王明丰主任分别致辞。

 

张晓丽教授致辞

 

王明丰主任致辞

随后,由张晓丽教授就人工智能技术最新学术研究进展进行了解读、分享;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项贵明教授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在体外诊断的临床应用进行了演讲;江津区人民医院检验科秦维超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

 

项贵明教授演讲

由人工智能来推动下一代检验医学的发展和飞跃是大势所趋,检验医学的未来也定将迎来人工智能时代。本次大会通过探讨人工智能在智慧检验领域的优势与应用情况,将为助力区域检验医学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