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一路向党.业务同行”——检验医学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22  点击:

721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7月“一路向党、业务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杨正婷同志首先作了主题为《混淆词辨析》的业务培训,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共同发展。

接着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章节,并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长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视频,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们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微信图片_20210722100256微信图片_20210722100243

以案四改专题教育学习中,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清廉中国丨致敬平凡》,致敬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普通党员。并学习了《夫妻“同心”用足权力“有效期”——重庆能源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跃案件警示录》警示案例,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刻揭示了反面典型的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要坚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责任信念。

每月的主题党日是检验医学支部创建支部党建品牌的重要抓手,旨在发挥支部优势,使党建工作成为沟通的桥梁和渠道,使业务工作更加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