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检验医学与临床》祝大家医师节快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19  点击:

8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一代代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以七一勋章获得者辛育龄、吴天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为代表的先进医务工作者。

值此之际,《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以深深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

中国医师节

2017113日,国务院通过了卫计委(今卫健委)关于设立中国医师节的申请,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节是经国务院同意设立的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

-《检验医学与临床》-

ISSN 1672-9455 CN 50-1167/R),邮发代码:78-1572004年创刊,高级职称晋升认可期刊。本刊现为半月刊,主要栏目有:述评、论著、临床探讨、综述、教学管理、案例分析等栏目。

网上投稿、查询地址:www.jyyxy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