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围观】《现代医药卫生》美女讲师开始授课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24  点击:

为深入推动重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向同质化发展,切实提高住培教学资源开发和建设的整体水平,重庆市住院医师、护士规范化培训事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展住培教师风采,建住培精品课堂”为主题的首届重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课件库评选活动。《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有两位美女讲师的课件脱颖而出,入选决赛。

徐冬梅

说明: 徐冬梅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医院生殖内分泌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2008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妇科及生殖内分泌工作十余年,每年带教住培及进修学员20余人,开展课内讲座10余次/年,主要负责疑难病例讨论带教工作; 《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审稿专家;参编《助产学》教材一部,参研重庆市科委及科卫联合课题三项,发表文章十余篇。

徐医生从2017年一直担任本杂志审稿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审理稿件,认真负责地指导作者进行修改。这次徐医生制作了《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课件,先从病例基本情况介绍入手,讲述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的概念、发病机制、临床症状及诊断标准等,采取的干预治疗措施及预后。图文并茂,内容简洁精准。所以,本杂志将徐医生的课件推荐出来,欢迎各位同仁阅览学习。

各位看官看后别忘了投票哦。课件阅览及投票地址戳下面: http://www.cqyod.com/gn/vote?uid=22(建议用手机打开)

魏艳玲

说明: 魏艳玲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消化内科副主任;2018年陆军军医大学教学标兵; 2018年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陆军特色医学中心“住培医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作为“住培导师“指导住培学员10名; 中西医结合内镜专委会全国肠道微生态分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消化病学会肠道微生态学组组长; 荣立三等功一次;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访问学者。

魏教授作为西南地区开展“肠菌移植”治疗的第一人,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 SCI 论文 8 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 项、重庆市社会民生类重点项目 1 项、应用开发项目 1 项、军队课题 2 项、校青年基金 2 项,还在各级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任职。经常作为《现代医药卫生》科研培训客座讲师,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学员满意度极高。这次,魏教授制作了《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课件,从名人贝多芬的死亡之谜开篇,带大家了解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再开始讲述教学目的、内容,调理清晰,内容兼具问答、视频、动画等展现形式,让人映像更加深刻,值得推荐。各位看官请继续阅览投票哦。

课件阅览及投票地址:http://www.cqyod.com/gn/vote?uid=30(建议用手机打开)

8月10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将在重庆市东南医院举办重庆市消化内科临床科研论坛,魏教授将带来精彩课程,欢迎关注。

点击精彩阅览链接了解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zF9mPjL3NTl7stDFbuW6_g

撰稿: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