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康复医学专业审稿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为提升《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康复医学专栏稿件质量,提高编辑部人员对该领域稿件的编审水平,增进与康复医学专家的联系,《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康复医学专业审稿会于9月17日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刊编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白定群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康复医学科虞乐华主任及殷樱副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科彭丽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侯景明博士,本刊审稿专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孔渝菡博士、王大武博士等出席本次审稿会。审稿会由编辑部王东主任主持,总编务陈健、编辑刘芹参加本次审稿会。

审稿会主审专家虞乐华主任、白定群主任对每篇待审稿件的学术水平、研究内容创新性、研究方法严谨性和科学性、研究结果完整性,以及研究的临床意义等进行了详细、中肯的点评。康复医学及其他相关临床学科专家对待审稿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参会专家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针对稿件学术价值、实用性、创新性等提出了中肯的审稿意见,并就期刊康复医学专栏建设工作和组稿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刊为促进康复医学专业学术交流,展示康复医学专业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新增“康复医学”专栏。该专栏主要收录康复治疗、康复护理相关学科领域基础实验、临床试验等研究型论文,以及综述、案例分析、高校教学等相关论文。

欢迎康复医学专业科研、临床、护理、教育工作者踊跃投稿。

附:新增康复医学专栏通知

撰稿:陈健、刘芹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