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参加重庆市2019年第3次编辑大碗茶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期刊出版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第3次“编辑大碗茶”沙龙活动顺利举行。《现代医药卫生》主管领导钱春燕调研员,编辑部主任王东、副主任谭涛、编辑孙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学习体会”这一主题展开,多家期刊编辑部、期刊社领导、编辑结合期刊具体工作,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该文件的学习体会。《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文件由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是推动我国科技期刊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任重而道远,需要期刊同仁们的共同智慧和努力。《现代医药卫生》杂志也会坚持不断探索,树立期刊品牌形象,争做卓越期刊。

撰稿:孙廷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