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参加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论文写作及OSID系列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SCI期刊论文写作技巧&OSID 培训会,《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王东,编辑毕丽、孙廷参加。

培训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甘阳,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出版推广经理王璐,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北京中心OSID开放科学计划办公室副主任张扬,分别以《如何让你的论文令SCI期刊留下深刻印象》《如何向IET期刊投稿》《5G时代学术期刊“短视频+”探索》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会,不仅有助于期刊进一步完善审稿工作,也有助于期刊建立独特、创新的宣传平台,结合OSID开放科学计划出版,促进学术期刊融媒结合发展。

撰稿:毕丽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