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编辑部参加新闻出版单位新媒体营销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

10月30日至11月2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的新闻出版单位新媒体营销培训在陕西西安召开。本刊编辑毕丽、张芃捷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宣部出版局原巡视员、副局长刘建生主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拉开了培训班帷幕。武汉理工大学数字传播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白立华、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副社长屈瑞新、中国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苏州梦想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颖、中国外文局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闵令超、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王勤分别以《出版融合业务中的基础设施建设》《传统出版单位转型及编辑的应对不足》《精品出版面面观》《AR技术在融合出版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与国际传播的创新发展》《数字内容产品营销模式案例分析》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编辑通过学习获得更多媒体融合、新媒体应用的新想法。首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出版工作,将为期刊稳定发展提供正确的思想指引。其次,媒体融合过程中的基础设施建设、AR技术及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应用将为期刊新媒体建设提供更多思路。《现代医药卫生》杂志也将通过新媒体平台,分享更多精品内容,为广大专家、作者、读者提供更精细的服务。

 

本刊编辑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撰稿:毕丽

摄影:张芃捷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