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参加2019年重庆市期刊协会年会暨会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

2019年重庆市期刊协会会员大会于1月8日顺利召开。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吴玉荣副部长,大会承办单位重庆大学明炬副校长,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温相勇处长,重庆市期刊协会简渠会长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重庆市期刊代表百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王东主任代表期刊参加本次会议。协会汤兴华副会长主持大会。

明炬副校长首先代表重庆大学致大会欢迎辞。随后,协会简渠会长作重庆市期刊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规划报告,协会戴泽明秘书长作重庆市期刊协会2018—2019年财务收支报告,温相勇处长通报了重庆市2019年期刊编校质量考核及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结果,协会袁文全副会长通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期刊杰出人物”“重庆期刊优秀经营人才”“最美渝刊”评选结果。最后,吴玉荣副部长讲话,就重庆市期刊建设和发展工作作重要指示。

《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的工作指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严谨的办刊宗旨,积极为医疗卫生界同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推动医学学科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