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召开3月第二次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01  点击:

3月31日下午2点,综合医学传媒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3月第二次科务会。部门所有人员参加。

石芸副主任、王东副主任分别对《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第一季度的来稿情况,钱程华副主任、孙廷编辑分别对两刊包括新冠专题文章网络首发或优先发表情况、转刊情况等编辑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刘绍兴编辑、刘芹编辑各自介绍了所负责的2020智博会智慧医疗论坛筹备情况及科研培训的调研工作成效。最后,徐川平主任介绍了综合医学传媒部2020年的考核目标。

疫情期间,综合医学传媒部两刊都开通了新冠文章专题投稿绿色渠道,相关稿件到稿数量增长显著,编辑部对其还进行了及时、高效的网络首发;同时普通稿件到稿量也有大幅度提升,两刊编辑部将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另外对于会议提出的问题,将结合两本期刊实际情况针对性解决。各项会议活动都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开展,部门将保质保量完成中心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