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赴二级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6  点击:

4月24日上午,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王东主任、刘芹编辑赴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夏祖伟副院长、任远副院长、科教科张芹科长参加本次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在科研培训、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高效的合作机制,实现全院医务工作者科研能力的全面提升,通过学术期刊的提供的学术及专业支持,促进二级医院多方面长效发展。王东主任对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与夏祖伟副院长、任远副院长、科教科张芹科长详细交流了后续联合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中心也了解到二级医院的科研、学术需求,作为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积极辅助各医疗机构完成目标,可安排中心各部门协作、不同分工,促进二级医院的发展,同时完成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双向增长。

 

 

 

撰稿:刘芹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