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第3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5月26日上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第3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钱程华副主任主持。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纪检委员晋国、综合医学传媒部主任徐川平及全体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姚雪编辑以“医学期刊量的名称、符号及单位实例探讨”为题,介绍了相关最新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分析了其他优秀期刊的使用情况,对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规范的使用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张芃捷编辑以“短视频初探--了解短视频的前世今生”为题,对现流行的短视频平台的模式发展、内容生产、用户类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于两刊如何搭乘新媒体快车的问题引人思考。最后,袁皓伟编辑以“关键词对文章及期刊科学性的影响”为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分析,强调了关键词的使用和作用,大家收获颇多。


微信图片_20200526143531

姚雪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526143527

张芃捷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526143522

袁皓伟编辑

最后,徐川平主任对各位讲者的认真准备及展示提出了肯定。晋国委员表示此次读书会十分有意义,应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围绕业务工作建设好学习型组织,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及魅力,凝结成为工作更高效、成长更迅速的优秀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526143516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