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编辑参加首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暨青年编辑学术沙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28  点击:

7月25-27日,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重庆市期刊协会、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暨青年编辑学术沙龙成功举办。综合医学传媒部编辑袁皓伟、毕丽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以线下+线上形式召开,包括主题征文评选,精选优秀论文作者演讲,并邀请期刊界知名专家进行点评,围绕期刊评价与质量提升、期刊建设与品牌打造、编辑素养与科研能力、媒体融合与转型发展等方面作学术讲座,各参会代表开展学术研讨及办刊经验交流。本部门编辑袁皓伟、毕丽投送的论文均在这次“非晓杯”学术征文活动中获得奖项。

 

综合医学传媒部编辑袁皓伟、毕丽表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通过在线交流方式加强了重庆市各期刊与市外期刊的联系,为青年编辑提供了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渝出版’的学术发展。”



撰稿:毕丽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