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年重庆市护理科研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

9月25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护理科研学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长城酒店顺利开班。培训班持续2天,邀请了重庆市护理学会秘书长余永玲、陆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罗羽、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等19位专家出席,围绕护理科研立项思维构建、护理科研标书撰写、论文撰写、信息检索、临床研究方法进行了实质性讲解,并对护理人员职业素养进行了培养。来自我市和四川省56家医疗机构的31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为全市护理人员搭建了交流平台,激发了与会者的科研热情,开拓了与会者的科研思路,有助于提升提高全市护理人员医学科研素质,推动护理领域改革与创新,从而促进全市卫生健康单位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为护理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后续编辑部将继续开展科研指导服务,为重庆市各级医护人员提供交流机会。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