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科技期刊综合质量考核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10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新闻出版局组织的第十一届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科技期刊组评审会在中心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重庆市期刊界的20余位评审专家、中心主任吴开明、综合医学传媒部主任徐川平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科技期刊组组长、西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汤兴华主持。

 

科技期刊组汤兴华组长

 

中心吴开明主任

会上,科技期刊组评委通报了科技期刊的综合质量考核问题及中英文期刊的英文摘要编校质量考核问题。随后,全体与会专家对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的相关标准、评审方式、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各位专家秉承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客观、准确、全面的意见与建议,将评审细节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期刊的办刊质量,促进重庆市科技期刊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