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编辑部参加“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25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

623-26日,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25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青海西宁举行,综合医学传媒部钱程华副主任受邀参加,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共600余名线下线上刊界和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届西牛奖颁奖典礼上,一共颁发了“十佳精品中文期刊”“十佳优秀中文期刊”“十佳精品英文期刊”“十佳优秀英文期刊”“十佳新媒体平台”“十佳主编(社长)”“十佳编辑部主任”“十佳编辑”“十佳青年编辑”“十佳编辑团队”等10个奖项,表彰了59家期刊、10个新媒体平台、18个编辑团队以及59位编辑,其中《重庆医学》编辑部获“十佳编辑团队”的殊荣。

围绕国家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期刊要求,《重庆医学》将继续提升期刊质量,加强期刊服务创新,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

一群人站在画前合影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626